我對「女兒」小黃的深情

2009102523:55




清晨帶著「女兒」小黃和牠的倆個「小弟弟」散步,

 

牠們快樂的在灑满樹葉的草地上奔跑嬉戲。

 

我的「女兒」小黃曾經像極了非洲大草原的羚羊

 

在草叢中跳躍、飛奔,那種畫面真美…。

 

牠是我的「女兒」小黃

 

我十分珍惜和牠的奇妙緣分,明顯偏心地呵護著牠。

 

在我的內心深處從來沒有把牠當小狗狗看待,

 

我總是認為牠是一個還沒有長大的小女孩

 

牠雖然是個小狗狗,但牠郤有高尚的品德

 

牠從不大聲叫喊,也從不隨地便便

 

牠長的很漂亮,曾有朋友誇讚牠坐有坐像,睡有睡像。

 

我擁有的資源其實有限,但我確實很敢為小黃花費金錢,

 

只是能給牠一分的健康,我就不能捨不得我所給得起的一分資源

 

在無意間牠愛上了北海鱈魚香絲,己到了上癮的地步

 

為了牠我想讓牠過的更加幸福快樂只要牠喜歡

 

我不是一包一包買給牠,而是整箱整箱給牠買

 

下很大雨我也跑去為牠買

 

牠在我心中的份量不輕牠是我生命中不容忽略的重量

 

我所不知道的是,感情的割捨是不能夠想像、也不能夠準備的

 

 

當初我就是打算著養牠到終老,這是我對小黄的承諾也是責任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你是個很愛撒嬌的傢伙,若不是有你,我們的

生活將會多麽無趣   

 

 無聊的時候,牠撓撓耳朵逗你開心;沮喪的時候,牠窩心的蹲在腳邊

 

 

牠總是一雙晶亮的眼睛望著你,把所有時間獻給了你

 

 

每當我外出回家,總是興奮不已,繞著我撒嬌

 

 

     

     

 不管多麽辛苦,我要用全部的愛照顧你聰明又驕傲的「女兒」

 

 

 我都會不離不棄在你身邊,你和花花、山山一樣,都是我的最愛,

少一個都不行,讓你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快樂成長,不離不棄。

 

 

  有哪一種動物能夠像狗這樣,無私的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你、

聆聽你心裡的聲音、體察你細微的情緒。

 

 

我們知道世界會老,山會老,樹會老,朋友會老,

 

但是很難想像好似前不久才在馬路上檢回來的那個像小猫大,

 

在你懷裡鑽動,用小牙啃著你的手指的小黄居然會老了

 

我疼惜的看著牠,心中越來越接近失去牠的恐懼

 

因而我珍惜和牠在一起的“每一分鐘”

 

我的視野很渺小,有一天失去牠,我不會活不下去,

 

只是失去追尋目標的力量。

 

我深信牠可以驕傲的是牠永遠擁有我全部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