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深情

2010030602:36



 

我是小黃,我的媽麻常常叫我“小妹妹”,我走了,我多麽留戀

我的家,爸拔、媽麻和小弟弟花花,也懷念部落格上的叔叔、阿姨

以及大哥哥、大姐姐們,他們曾經用最優美的語言讚美我。

元宵節大家歡慶的日子裡,那怵目驚心的鞭炮聲送我進入了天國

使我很快的變成一個美麗的天使。

 

 

我的爸拔和媽麻把我埋葬在我常常散步的山坡上的大樹下,

在我的墳墓周圍樹木蓊鬱、花草扶疏,群鳥飛鳴,我剛來到這裡

就聽到小鳥的鳴叫聲,還有常常喜歡和我玩耍的小松鼠。

一大早鄰居家小黑比和灰灰都來為我送行。我真的沒想到

牠們怎麽會知道我要走,好感動喔!

我從小胆子就小,耳朵又很靈敏,稍有聲音我就受不了

我的媽麻很懊悔沒有救我,沒有為我做CPR(心肺復甦術)

只知焦急的給各動物醫院打電話,那天正好是元宵節又是星期日

醫院休息。上天乘機把我帶到了天國。我知道我走了我的

家人會很傷心,我的小弟弟花花更難過

 

 

花花最愛我,沒有了我牠會很寂寞我常常教牠要有禮貌、

不亂叫,要在山坡草地裡便便,我愛我的小弟弟花花,

我不但是牠的姐姐我還是牠的好朋友,我們之間無話不談

牠知道我愛吃鱈魚香絲會常常把牠的那一份讓給我,我也

知道牠愛吃牛肉我有給牠偷偷的留著。花花很頑皮

但牠很敬佩我,凡是我用過的任何東西牠都覺得很神秘。

 

 

看到花花在我的墳墓上哭泣,因為牠很愛我這個很有教養、懂事、

聰明又清高的姐姐,失去了一個朝夕相依的玩伴,牠的痛苦是很深的

我走後的幾天日子裡牠都沒有吃飯,自己偷偷在角落裡哭泣。

 

 

我最喜歡杜鵑花,我們社區的杜鵑花每年都開的很茂盛,爸拔

常常帶我和花花在杜鵑花盛開的社區玩耍,而我郤在這杜鵑花

盛開的季節離開了我愛的這個世界,我相信我的媽麻會在我的墳上

满了杜鵑花,讓我在這至愛的土地上美麗的杜鵑花下長眠。

 

 

我多麽想化作一隻杜鵑,在春天的天空飛翔,讓杜鵑花開满了大地

「杜鵑啼時花撲撲,九江三月杜鵑來,一聲催得一枝開……」。

我祈求我的媽麻不要為我太悲傷,在我有生之年,我一直在努力

撫慰她的憂傷。我的媽麻把她全部的愛給了我,而我曾一分鐘都

離不開她,她常常摟抱著我,說我是她的心肝寶貝,我心裡知道,

從來沒有一隻狗狗的生活像我一樣的幸福快樂,我也把全部的愛

献給了我的媽麻,我是在我親愛的媽麻懷裡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知道我的媽麻、爸拔和花花他們對我的哀悼會最深。

我的悲傷不在於死亡,而是在於離開我深愛的媽麻,爸拔

和花花,一想到我的死給予他們的悲傷,就讓我痛苦萬分。

除了愛和信賴,我沒有值錢的東西可以留下來。而使我最

安慰的是我走後還有可愛的小弟弟花花陪伴在你們身旁。

不至於讓你們悲痛欲絶,雖然我在天國變成一位美麗的天使,

但我還是仍然想念在塵世的美麗時光以及我的媽麻曾經

百般呵護。親愛的媽麻,這是我告別的最後的一番話,

每次你們來我的墳墓上看我時,我知道你們眼淚旺旺!

呼喚我,我都會聽見,回憶我與爸拔、媽麻和花花

長久相伴的幸福日子,懷著遺憾但是快樂的心情對自巳說:

「這裡躺著愛我們和我們所愛的寶貝女兒「小黃」。

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對你們永遠的愛,永遠的深情。

 

 

 

世間有哪一種動物能夠像狗這樣,無私的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你、

聆聽你心裡的聲音、體察你細微的情緒?然而這樣的貼心,

牠仍注定了要離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