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我的「女兒」小黃去世二週年

2012020623:46


 

 

 

今天是元宵佳節,家家戶戶吃元宵、看花燈,而我和我們家

花花(小狗狗)沉浸在一片悲傷氣氛中。清晨我和花花帶著

小黃最喜歡吃的北海道鱈魚香絲來到了小黃的墳墓前,雖然

杜鵑花還沒有開放,但山坡的梅花、櫻花、茶花,都已綻

枝頭,樹木扶疏,小鳥的啼鳴,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象我們

呼喚著牠的名字,小妹妹~小黃我們看你來了…

 

 

 

▲ 我們家花花給姐姐拿來了鱈魚香絲,牠變懂事多了,雖然

沒有你那麽優秀、有禮貌、有教養,但卻很顧家喔。每天和我

形影不離,但牠總是有那麽一點無法避免的小缺點,牠絶對

不允許任何人擅自闖入我們家中。

 

 

▲ 花花十分懷念你和牠在一起的幸福的日子,你們在一起嬉戲

玩耍的情景好像昨天一般,你走了之後牠對任何小狗都沒有興趣

你離開我們已是兩年了耶,我們對你的記憶常保如新。

 

 

 

▲ 我深知你對我的愛,我承受你無法親口跟我說愛我的遺憾,

我承受你應該比我早一步走向生命盡頭的天命,這是我的生命

中無法卻必然為你承受的痛。我不用擔心你因成長而疏遠我,

不再和我暢談心中的話。我再也不用擔心哪天衰老年邁

身驅再也抱不起我永遠親愛的「女兒」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