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逛花市-建國假日花市一偶

2010061423:56




雨天的假日沒去處逛建國假日花市好像變成理所應當

我喜歡種花花草草,每年的節日前後我總是喜歡來花市買花

建國花市的花品種多,比一般市價便宜,每週舉辦不同的農業

櫥窗特展或免費教學活動,民眾可以自由報名參加

特殊造型的松樹黑松

九重葛

漂亮的九重葛,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九重葛

紅色的葉片美得就像是要燃燒起來一樣。

「熱情」 是再適合不過的花語了。

九重葛

我最喜歡紫色的九重葛,它有個好聽的別名叫~南美紫苿莉

花市老闆-吳琦鴻先生,他可是美國加州大學的碩士

他手中捧的是我最喜歡的【真珠柏】看他一幅喜氣洋洋的模樣

 實際上他是一家資訊公司的工程師,是為他老爹顧攤位。

 

我和這倆位政治大學的同學都很喜歡真珠柏】.綠色松樹;

由於根部土太多(很重)只因外面雨太大,我們講好下次再來買。

花市的小狗很可愛,很乖,大家都很疼愛牠

       花中睡美人-睡蓮

睡蓮是水生花卉中又一名貴花卉。外型與荷花相似,不同的是

荷花的葉子和花挺出水面,而睡蓮的葉子和花浮在水面上。

花中睡美人-睡蓮

不同於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睡蓮因晝舒夜卷

(睡蓮白晝開花,而夜間閉合) 而被譽為「花中睡美人」

很常見的開運竹

 

五顏六色的花爭奇鬥艷

綠色植物讓人賞心悅目

台灣是「蘭花王國」,花市裡賣蘭花的攤位非常多

「蝴蝶蘭」遠遠望去,猶如一群飛舞的蝴蝶

旺事如意蝴蝶蘭

 

 

香水百合花放在這裡真的是獨領風騷

這隻小狗狗長的很像我們家花花

 

許多哩哩扣扣的可愛小玩意兒可選購

 

 

鶯歌陶瓷品在花市也處處可見

 

 

來建國花市安全農產品市集,讓你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有空的話可以到台北建國假日花市走走逛逛,來看看這些

可愛的花朵,沉浸在這美麗的花花世界,真的讓人心情舒暢!

 

     

           

          

 

           地點:建國高架橋下(信義路與仁愛路間)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早上9點-下午6

           網址:http://www.faf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