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小黃也上精選了

2010042923:37



 

4月/28日突然發現看望我「女兒」小黃的格友越來越多

牠是農曆正月十五過世,萛萛剛好是農曆三月十五

整整六十天了,我幾乎每天都要到牠的墳上看望…

之前在奇摩部落格上看到許多小狗狗上精選,很羨慕

一直以來自責自已努力不夠沒能讓我的女兒上精選,

很對不起我心愛的「女兒」小黃。

2010428這個難忘的日子,我心愛的女兒小黃

終於如願以償榮登上了奇摩精選文章,真是讓人

興奮不已,深深的感謝雅虎的美女帥哥們

那麽了解我們家小黃的心情,並且對予文章給予了肯定。

雅虎很博感情的給小黃女兒留下一份最有意義的紀念篇章」

我們全家帶著花花、鄰居家小黑比、灰灰、到小黃的

墳上告訴這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牠上精選了耶

我們在牠墳上能感受到牠很高興,因為在那裡有

鳥語花香和燦爛的陽光,還有那可愛的小松鼠在樹上

跑來跑去,我們心中感到十分的欣慰。

我的悲傷不在於死亡,而是在於離開我深愛的家人。雖然

我在天國變成一位美麗的天使,但我還是想念塵世的美麗時光

慶幸的是,還有花花陪伴在你們身旁詳全文

 

  

說也奇怪六十天了牠墳上的杜鵑花開的依然是那麼茂盛,

牠和杜鵑花一樣美麗,高雅,我們約定下輩子牠

還做我的女兒,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感謝奇摩編輯群的賞識,這是送給小黃最好的禮物

也是小黃送給我母親節的最珍貴的禮物

您們的鼓勵和格友的熱情回應給予我心靈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