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

2010050323:35


 

 


 

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是我們去台北唯一用餐的地方,因為

是“清真”麵舘,多年來我們只要去台北總是要到張家

清真黃牛肉麵館用餐,國外來朋友我都會帶他們這家

牛肉麵館用餐,雖然平民但郤很溫馨。

位於延平南路上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從小攤子做到店面

經營,秉持傳統不變的口味。還有一個獨特行銷秘技-就是

“麵點加湯加麵不加價"對於『很想吃、很愛吃、很會吃』

的饕客來說,絕對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我們剛來到就看到熱騰騰的韭菜煎包,老闆娘說:韭菜

煎包內餡的料可豐富的呢!有韭菜.粉絲.蛋及豆腐,將內餡攪拌

均勻,讓韭菜中有粉絲,豆腐中有蛋.煎包的麵皮非常帶有嚼勁.

 

 

 

先看看張家清真黃牛肉麵提供了那些小菜,小黃瓜、花生、

豆干和小魚干因為我們是這裡的老顧客,老闆娘每次都

免費提供小菜,涼拌處理的口感相當清爽好吃。

 

 

這家牛肉麵館的招牌麵是紅燒牛肉麵,是將肉塊經過數種

醬料拌炒,連同數10種中藥、牛高湯熬煮做成,入口後

所散發的微微辣感,相當過癮。

 

 

 

 

清燉牛肉麵湯頭最對我的味蕾,不油、不膩、喝湯時會散發

淡淡的香氣,清燉牛肉麵這可是牛骨熬的湯,感覺吃起來是原味

也比較清淡,我一口都捨不得剩下全部喝光

 

 

 

酸菜吃起來不鹹也不會油膩,酸的味道比較明顯,我喜歡這種

酸菜,這樣才不會破壞牛肉麵的味道,加下去才有加分效果。

因為我喜歡這裡的酸菜,老闆娘總是送我些酸菜帶回家。

 

 

每顆才5元的牛肉水餃是用新鮮的牛腿肉加上絞碎的

菜拌成的,吃進嘴裡肉汁滿溢,非常對味,加上手工水餃皮,

QQ又帶勁還可以買到冷凍牛肉水餃,可以拿回家自己煮。

 

長餅夾肉

牛肉鍋貼

槓子頭

 

比較讚賞的【松、竹、梅、蘭、桂】它的套餐,各有特色

真正物超所值的是給來店裡用餐的饕客提供了不少的選擇!

讓喜歡吃不同餐點的饕客,可以選擇單人或雙人套餐。

價位上,平均價格約在120元左右,相較於動輒許多名店

要價近兩百的價格,張家清真黃牛肉麵館的價位相對顯得

親民平價許多,而且還有便宜的小菜冷飲可供搭配。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21(近開封街口)

訂貨專線:(02)2331-2791

營業時間:630-2030(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