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寫給格友的感謝信

2010031713:20

 


 

     親愛的各位格友:大家好!

從我的「女兒」小黃過世後,格友們的回應如雪片般洶湧而至,

我每天都要含著眼淚念給我心愛的「女兒」小黃聽,因為牠能

聽得到,你們那催人淚下、感人肺腑的回應,我們全家都很感動

我們家小花花也用晶亮憂鬱大眼睛望著並仔細的聆聽,牠真的

哭了耶,我不斷擦拭牠流出來的淚水,牠也聽得懂你們的心意。

你們對一個過世的小狗狗充滿了愛為牠祈禱、祝福並送上鮮花,

我們也不知如何表逹心中的感激之意。為小黃感到很榮光。

和小黃相處的這十數年的歲月中,小黃教會我世間狗牲中深具

超凡的神性,牠們忠誠、求付出不求回報的高貴品德;教會我

生命是如此促短又如此的美好。我曾和一個心靈如此貼近過,

真正愛過,也曾經付出過,牠臨終時的那雙難分難捨的眼神

是我永遠的懷念,那短暫的十數年也將是我心中的永遠。

親愛的格友,你們在我心情低迷時適時伸出援手給我鼓勵與慰藉

帶著暖暖的愛,每個人都稱我的「女兒」小黃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牠又是多麽的高興啊!我也曾聽說看望和祝福的人越多上天會

給牠的品位越高,牠會早日進入那極樂世界。

相較於浩翰宇宙的永恆,一分鐘與一百年不都是眨眼即逝的片刻

之前小黃在山坡上蹦蹦跳跳,不斷地回過頭來讓我親親牠,

快樂驕傲的模樣然而那竟然也是永恆。

親愛的格友,這無遠弗界的網路世界郤給我帶來了這麽多的

好朋友,從小黃的去世告訴我們,能夠交流的感情才是生命

最大的追求,在這一年多的部落格的生活中,你們使我的生活

過得如此的充實,曾經和你們一起分享生活、欣賞作品,

學會做美食,分享孩子的成長、美麗的生態、心情、故事…。

在這神秘的部落格我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忽然覺得知音

無處不有你們雖然不是親人,欲勝似親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你們的深情厚意永遠永遠銘記心間。

我和我的「女兒」小黃向你們

表示最深切的謝意! 謹献上美好的祝福

祝各位格友們  天天開心  事事如意

 

 

                            虎姐於2010年3月17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