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鼎飯店歸寧美食篇

2010053122:01


親友的孩子歸寧送來了喜帖,原本不喜歡熱閙的場合

因為是恕邀且席設豪鼎飯店又是緬甸穆斯林的習俗,因而

我帶著一種好奇心進入了這家高品質的飯店-豪鼎飯店。


 

豪鼎飯店座落於景美橋畔,位於新店熱鬧繁華的北新路上

  飯店建築構思採取東西兼併的複合式建築工藝,色系選用

東方人象徵權貴的金色系及節慶喜氣的紅色系.以宮殿式

氣派造型大門,巨型黃玉石燈柱呈現無上尊榮的氣勢,

整個大廳猶如金碧輝煌的宮殿般

 

 

從踏進豪鼎的那一刻起,無論是簡約典雅的場地設備、完美

搭配的美饌佳餚、直到貼心細膩的流程規劃,從整體到

細微的每一處,使我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

 

 

豪鼎飯店也講究廁所美學,鮮花、香水,相當有品味呢


 

年輕的穆斯林女孩也很時尚,和老一輩穆斯林相差甚遠

 

龍蝦沙律拼:海蜇絲.蒲燒鰻

原盅三絲魚翅

原盅三絲魚翅一人一小盅,魚翅當然只有一小片

味道普通,我想如果加點醋才更能提味

 

金玉满堂圓

喜宴幾乎都會出現湯圓,看是用什麼方式呈現

而通常炸湯圓都會受歡迎,這天灑了花生粉的湯圓

也是很快的就吃光了

 

 

脆皮花餅.麻辣田腿

脆皮花餅我沒有吃,麻辣田腿辣辣的口感不賴

 

 

 

茴香羊小排

茴香羊小排是穆斯林的最愛,那茴香散發出來的

香味令人回味無窮。

 

 

百合杏鮑菇

我最喜歡吃白合杏鮑菇,百合吃起來有股獨特的清香,

口感鬆鬆的,很好吃耶,是道清爽不鹹的菜餚

 
 

 

長長久久

 

 

玉皇螺鮑燉雞

喜宴一定會出現的雞湯,雞燉的很爛雞湯喝起來很濃郁,

對我來說口味稍微鹹了點。

 

 

【蒜泥皇蝦湘粉】

這道菜好吃的不是蟹腳,而是鋪在蟹腳下面,吸了

蒜香和蟹腳香味,帶著濃濃海洋美味的河粉

 

清蒸海上鮮

清蒸的魚,魚肉相當細緻,搭配醬汁食用蠻好吃的,

不過肉算是比較少一點。顧不上品嚐鄰坐夾了很大塊

放在我的盘子裡

 

 

蠔油鮑魚

 

 

鴛鴦紅豆糕

冰冰涼涼的,上面一層有點像奶酪,底下是紅豆沙餡,不錯吃。

 

 

桂元銀耳蓮子湯

 

 

蓬菜水果

辣椒

緬甸人喜歡吃辣椒,我看他們在每道菜裡面都加辣椒

 

 

來參加歸寧的緬甸穆斯林親友,有很多是從國外趕來

 

 

這家飯店真的是一家高品質的飯店,無論是餐廳的擺設

巨型的水晶吊燈,華麗的舞台風格變換的燈光效果

以及新穎的投影設備,利用螢幕配合音樂來維持氣氛

入場秀和上菜秀真的讓人耳目一新,也比我之前

看過的都好,算是相當不錯得噢

 

 

        

   豪鼎飯店(中興店)

   北新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51

   電話:(02)8919-9999

   網址:http://www.how-d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