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花花

2008112916:19


花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牠不但聰明、頑皮,會作揖又會打滾,還會作各種造型,很顧家, 對不速之客很不客氣,就是里長來我們家,牠都不留情面。

說起花花來牠原來是個可憐的小東西,被不負責任的人丟棄在山坡上,我遇到牠時牠只有三隻腳走路,走路變的一踄一踄,看牠腳都紅紅的傷口也蠻深的,好可憐身上長滿了皮膚病,牠那無辜的眼神讓人心疼,剛開始時我每天送點飼料給牠,但日子久了牠每天就在固定的地方等我。

當我帶牠回家洗澡後牠再也不想離開這個家了,帶牠到醫院檢查時,醫生說牠很聰明,很顧家,最能討主人喜歡。現在花花己經很健康。

   朋友打電話問候花花小姐好,我們家花花可是個大男生耶!在沒有結紥前常常外出找女朋友喔!

我們很高興有了你這個可愛的寶貝,一定會讓你無憂無慮的吃喝玩樂,健健康康,我會盡我所能讓你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到老都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