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兒子」花花

2015091517:27


今天是我的寶貝「兒子」花花過世四十天的日子,我欲無法從悲傷中走出來,他的離去我的心都快碎了,真可謂是「悲痛欲絶」。每天到牠的墳上看望牠,種了牠喜歡的花朵,並為牠祈禱,讓牠早日進入樂園,成為一個幸福的小天使,和小黃姐姐一起快樂的玩耍,我也夢見他和姐姐「小黃」來看我…。

我的寶貝「兒子」花花,牠最喜歡我帶牠出門玩耍,每天清晨天不亮就在我床頭叫我快起床,下雨天都要給牠穿雨衣出門玩,有小姐說牠很可愛,可不可以讓我摸摸牠。

我的寶貝「兒子」花花,是這樣聰明又驕傲的狗狗,牠總是一雙晶亮的眼睛望著你。無私的把自己完全奉獻給你,有哪一種動物能夠像狗這樣。

我的寶貝「兒子」花花,牠不但聰明、頑皮,會作揖又會打滾,還會作各種造型。每每我從外面回家牠就用最热烈的方式迎接我。

 我的寶貝「兒子」花花,是我們家的鎮家之寶,擔負著保護我們的重大責任,牠不允許陌生人靠近我們家一步,更不允許任何人進入我的房間。

我的寶貝「兒子」花花,因為身體的沉重負擔而感受到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也許牠心中還有著多的遺憾,臨走前一天到處看看,站在庭院的欄杆邊觀望著遠方,直到牠嚥下最後一口氣還沒有合上牠的雙眼。我深信牠驕傲的是,到了最後一分鐘,牠仍然擁有我全部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