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次榮登《奇摩》精選內容

2010120613:44


暌違三個多月,我又一次迎來了奇摩送給我的一份大禮

《台北賓館》榮登精選內容。當我在信箱裡看到格友們的賀喜

我的心砰砰的跳動,看到格上人氣狂飆,訂閱人數也向上攀升

我的格由原來的1~2位數增加到3~4位數,超開心的啦看來

運氣應該會開始轉好了吧?!奇摩對我的厚愛,讓我真正

嘗到了幸福快樂的滋味!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奇摩帥哥美女評選團的青睞

 

 

被評選為本世紀台灣十大建築之一的「台北賓館」,後院的

迴廊拍起來尤其具有意境。它是由連續拱圈與厚實的方型石柱

組合而成,盡頭之處則是西廂宴會廳詳全文

 

 

感謝奇摩帥哥美女評選團的大力支持也才有機會讓大家

看看台北賓館的百年見證。台北賓館有馬薩式斜頂、

希臘山牆、羅馬柱面和華麗的巴洛克風格的雕飾、

充满詩意的湖景,如詩如畫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

 

文章請參閱

 

美麗的巴洛克式建築-台北賓館(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