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上精選了

2010012710:58


歲末年終

雅虎送給我一份大禮

2009121

是一份「忠孝節」的禮物

讓我欣喜若狂

 

 

 

 

新的一年開始,虎年到來

20100124

雅虎又送給我一份大禮

一份「生日」的禮物

讓我熱淚盈眶

 

 

 

 

 

(我一直記著曾明珠的精彩留言)

報告報告小組長,今天東二號碼頭來了一艘遊輪 鑽石公主號

比麗星郵輪大許多,它來自歐洲,是故基隆港街道上滿街的阿多

阿多(外國人啦) 在加上遊艇碼頭滿滿垂釣的釣客及觀看的遊客

 好不熱鬧,此船好久好久才來一次,不要錯失良機喲

 

精選已經是三天了,我還是十分激動

 

從精選的那一天每出現的畫面我都捨不得刪除

 

每一個畫面我都有留下紀念

 

我真的在精心經營我的格子

 

格友們的留言和回應對我鼓勵很大

 

我也沒有忘記在我剛剛進入這個領域裡

 

還懵懵懂懂的時候我的朋友曾明珠

 

對我的最大關懷與幫助

 

《風華再現的基隆》有她的心血

 

是她提供“鑽石公主號”郵輪扺逹基隆港的訊息

 

每一個作品她都有提供寶貴的意見…

 

還有,許許多多在格子裡的朋友

 

總是在我情緒低盪時

 

適時伸出援手給我鼓勵與慰藉

 

在這神秘的格子裡

 

我認識了許多才華洋溢

 

非常不平凡的格友

 

我多麽希望我能帶給大家更多的喜悅

 

雖然不能一一回覆大家的回應與留言

 

所以寫了這篇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祝格友們虎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虎氣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