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精選感言

2009120901:21

在我們歡渡「忠孝莭」的日子裡,收到奇摩送的節日禮物

【基隆情人湖之美】內容精選。奇摩真的是很厲害,懂得

在不同的莭日,特別是在風俗習慣不同的民族的節日裡送

禮物的習慣,讓我們這些經營格子的格友們感到十分的窩心

121是我最難忘的一天,打開電腦,看到明珠小白

purplepbenshwu mini飛兒 、飛絮wish

以及多位格友的回應恭喜精選,我感到非常震驚,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部落格還會上精選…

當天突然湧入的龐大人潮嚇得我心臟狂跳不已的慌亂心情,

至今仍記憶猶新,再沒有比這更令人驚喜的忠孝節禮物了。

我趕快拿起相機猛拍,拍下這激動人心的畫面。

建立部落格剛好屆滿一年,最大的收穫是交了不少好朋友

這些日子我一直思考如何用最美的文字寫出對奇摩的感激之意,

但由於文筆拙劣,無法表達內心的感激之情

在這一年中認識了眾多新的格友,這是最大的收穫,

謝謝諸位格友的來訪與祝福。雖然仍只是精選24小時的時間

心情依然有那麼一點的飄飄然

感謝張老爹我的初次精選就是您開了金口,幾日後嫣然誕生

因此也讓我有這個機會感謝格友們長期來的支持與愛護

媽咪可藍律彤淺淺的藍飛兒 、  飛絮wish

HUA 蔡頭伯 benshwu  mini coffee PONY

布拉格嬌妻深雪琉璃NiNi姐姐*水晶姑娘*蠢才老爹

 十方玲瓏小魚兒、 阿珠小劉如龍天際一抹雲等格友  

年關將近,新年新希望,祝福各位好友新年快樂

 您們的默默支持,我完全感受到了,彷彿遇見多年好友的感覺

在此感謝一直以來熱情支持和鼓勵我的格友祝福諸位

一切順心如意有你們的熱烈的回應就是支持我寫作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