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次榮登《奇摩》精選內容

2011113022:11


 昨日打開電腦看到信箱裡來了那麽多格友,第一感覺

“上精選了”心情是驚訝大於欣喜。在這建國百年的日子裡,

連續三次榮登奇摩精選內容,怎能不讓人欣喜若狂呢,

 

 

魚湯麵為緬甸傳統小吃,先將煮熟的魚去骨、剝皮,

再以香茅燉二到三小時;起鍋前,加入大洋蔥、魚露調味,

並擺上半熟水煮蛋與豆脆餅。湯鮮料美,超讚

請點選詳全文

我們決定先走遊客中心旁的水濂橋及水濂洞這兩條獨立的步道。

它們都位於石子溪畔,路程短,合計約0.7公里而已,水濂橋

步道還擁有一座百年歷史的糯米橋…  請點選詳全文

 

這裡彷彿盆景藝術界的武林大會,舉目望去,都是台灣

盆景界精品中的精品。在欣賞的時候,除了正面觀賞之外

也可以蹲下來由下往上看,會有不同的感受…

可愛的格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花博養生館」

請點選《詳全文

 

 

民國1002月我拍攝的索非亞照片榮獲書展《靈界的譯者》

封面,索非亞說她和教長上談話性節目也拿我拍攝的這張照片

(索菲亞 劉柏君:因為這次上節目還是拿您給我拍得照片呢!)

請點選《 詳全文

 

  民國100年是值得慶祝的一年,台北國際花博圓滿落幕、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圓滿落幕、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圓滿落幕!

   民國100年虎姐榮登奇摩精選(花博養生館、獅頭山美景、

不一樣的小吃館美食)幸運的一年、是終身難忘的一年,

也是值得回憶的一年。

   感謝各位格友這一年在我情緒低潮時 給予我默默的支持

安慰,並感謝奇摩編輯群對我的青睞與鼓勵我會更加努力

經營好我的部落格。此篇文章不開放回應,只單純作個人的

「心情記錄」

 

 

 

 

 

 

 

 

 

 

(上精選日期:民國100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