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格友,新年好

2011020500:56






玉兔迎春添新象
家有玉兔開曉日
新春旺市迎玉兔
兔躍長天爭春暖
風和兔躍開新運
人逢泰世隨兔躍

 

親愛的格友你雖然不是我的親人卻讓我時時惦念的人

不是戀人卻讓我魂牽夢縈的人

不是愛人卻是我摯愛的人

不是情人卻是感情的依賴與寄托的人

 

 

親愛的格友你是旅途中艷麗的風景

是人生中美好的奇遇

是打開電腦便想遇到的人

是關上電腦仍浮現在眼前的人

 

 

親愛的格友你是柔柔的風讓我感到清新愜意的人

是絲絲的雨讓我感到纏綿相依的人

是火紅的太陽讓我感到熱情洋溢的人

是皎潔的明月讓我感到純潔如玉的人

 

 

 

獻上節日的問候與祝福

恭祝健康 幸運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