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列車上巧遇敬愛的馬英九總統

2011122822:56

 

早晨時針已經指向8:00,列車即將行駛我才匆忙進入車站

鈴聲响起,我加速腳步,原本乘坐的那節車廂已沒有位子

而在第三節車廂的門口卻站了許多人,我很納悶他們為何

車,列車馬上要開了,我走上前,問可以上去嗎,

有人很客氣的說,「可以」,當我進入第二節車廂時看到

維安特勤、很多記者架設相機正在拍照,我急忙仔細

看,哇!眼前出現了我們最敬愛總統馬英九先生與

謝國樑先生以及交通部長毛治國先生等

 

我急忙拿出相機拍下這珍貴的畫面,這時就有人說你今天運氣

真好,應該過去向總統問好,我想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就毫

猶豫走向前,沒想到馬英九總統馬上站起來很親切的跟我

我坐下,問我乘坐火車需要多少錢,坐火車感覺如何

哪裡,要去什麽地方,我都一一回答。我還給馬英九總統

是信仰蘭教的穆斯林(回教),馬英九總統馬上就說:

「回教中姓馬的也很多」,多麽令人感動啊!

我是一個小老百姓,平日裡見到社區里長以上幹部都會很緊張,

然而我卻在馬英九總統面前是那麼的自然、大方好像和家人在

一起,他真的像親人,像家人,像鄰家的大男孩,沒有架子,

平易近人,親民愛民。曾有格友說:「溫文儒雅而又謙親切

的馬總統,其實是兼具了學者風範與虛懷若谷的智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