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精美稅務日曆

2010122805:52


收到基隆稅務局一份精美的日曆,用開心不能形容

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發日曆那天剛好家中有事,不能去

排隊,但心裡始終牽掛著那本精美的稅務日曆,沒想到

稅務局陳怡君科長和王秀琴股長並沒有忘記我喜歡這本

精美日曆,送我一本精美稅務日曆我真的興喜若狂

 

為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基隆市稅務局為回饋市民並加強

租稅宣導,特印製精美「稅務宣導日曆」,分送給基隆市民及

基隆市的機關團體、學校,祈祝新春納福、吉祥如意。

 

 

稅務日曆每天圖案不同,有租稅活動照片、風景名勝及路線、食譜等

 

   
 
 

 

稅務日曆除印製各項市政及租稅宣傳標語、常識外,並於每周三

印製該局各項租稅宣導活動照片及在地畫家畫作、每周四印製該

局舉辦之租稅書法、繪畫、海報及書籤等比賽優勝同學作品、每

周五印製基隆市各旅遊景點風景並提供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方式、

每逢例假日編印食譜,提供民眾食補養生的方法。多年來每年

我都很早就去排隊,領取這本精美稅務日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