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的正妹與白冰冰

2010021323:29




 

今年的年貨大街的工讀生與往年不同的是正妹多,且學歷

很高,我對此很好奇,於211日星期四下午1:00

來到了迪化街年貨大街,融入濃濃的節日氣氛中並且巧遇

藝人白冰冰在年貨大街舉行「我愛紅娘」拜年記者會。

 

 

年貨大街蕾娓,她現在是基隆海洋大學的新鮮人親切熱情

 

 

帥哥書豪畢業於中華大學,目前在資訊研究所工作,

在他的臉上洋溢年輕人朝氣蓬勃的氣息。

 

 

她名妍均,目前在德明科大讀書,很可愛吧,真是人見人愛

在她的攤位上因為有她會讓人駐足。

 

 

文馨就讀於世新大學和妍均在同一個攤位工作

 

 

邱邱,是淡江大學的高材生,老闆說她很會做生意

也很吸睛囉。

 

 

宗勳是真理大學的學生,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是女生,

仔細看他那雙大手,哦!原來是位男生耶!

 

 

我好喜歡佳陵,第一次來年貨大街就遇見她,她很黏人耶!

她來自於元培技術學院。

 

 

笑容可掬的佳芳,是文化大學的新鮮人,因為她的熱情,

我買了好幾斤柿餅,剛好我也很喜歡吃。

 

 

年貨大街工讀生:「最正的正妹都在這裡,她們都是高學歷囉」

 

 

 

男生耍可愛才夠看,這位老兄男子氣概早就拋到九霄雲外,

頭戴髮箍吸睛囉!他們的學歷都很高喲!

 

 

下午1:30分,我剛好來到迪化街永樂市埸,看到許多

電視台記者架起攝影機準備採訪。

 

 

原來是白冰冰為了宣傳自己的歌舞劇「我愛紅娘」選擇在春節

年前人潮最擠爆的迪化街年貨大街。

 

 

我也坐在記者位子上,享受著和記者同樣的權利拍白冰冰,

這個權利是雅虎給我的,要不是部落格我也不會這麽認真的

精神集中的拍白冰冰,這輩子還真沒想過當記者。

 

 

 

白冰冰特地和【我愛紅娘】劇中男主角陶傳正(奇哥企業董事長)

一起出現在年貨大街,一人扮紅娘,一人扮月老。

 

 

美女記者採訪白冰冰

白冰冰說為了扮演美麗紅娘,已積極瘦身3公斤 ,還要花23個月

背劇本、練舞,和男友顏永和戀情順利,屆時他會前來觀賞。

 

 

 

 

 白冰冰與「我愛紅娘」飾演劇中老公的演員陶傳正

跳了一段當紅的 NOBODY 舞蹈

 

 

                                     攝影:虎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