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見到了索非亞

2010112623:53


時間: 中華民國991126日 星期五下午1 30(主麻拜後)

  地點:台北清真大寺貴賓室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62

  講師:索菲亞 劉柏君教親國立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

國立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碩士班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員

(台灣首位國際女裁判)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翻譯(中華隊、

世界盃澳洲國家隊、紐約洋基隊等)中國回教文化教育

基金會董事暢銷書作家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自幼被家人發現有陰陽眼,常被鄰居找去看房子、辦喪事

 (交代往生者的遺言和對喪禮是否滿),課餘時間也不固定

為鄰居收驚、祭改,口耳相傳後有固定的看診時間,十五歲

與姐夫的父親一起於民權東路、新生北路附近開設道場,

固定每晚和週末為信徒服務。服務的內容多半為祭改、問事,

仍然為人處理喪事,為亡人傳達遺言,因結識懂中醫的鬼可幫

人看病後,香火鼎盛甚為鼎盛。直到1998年開始與另一靈媒

不合,加上自身理念差異,於2001年後慢慢淡出道場,直到

2005年決定離開此一身分,並於2005年歸信伊斯蘭,成為

穆斯林。除了靈媒角色之外, 柏君從小很熱愛棒球,因此

投入棒球裁判訓練,目前為台灣首位全國賽中執法的女性主審,

也受邀赴香港、澳洲執法,為台灣第一位女性國際棒球裁判,

2009年起獲得美國洋基隊與廠商All Star通徳公司的贊助,

除護具、比賽經費外,預計於20111赴美參加職業裁判訓練。

書本類型:心理勵志、心靈養生出版動機: 台灣神壇宮廟遍佈,

電視媒體、坊間也充滿鬼神之說,所充斥的觀念混合道教、

佛教、民間信仰,各種名稱混用、觀念似是而非,神棍靈騙財

騙色時有所聞,甚至有所謂通靈者出版許多書籍,強調因果

輪迴、菩薩神佛代言等等,其名為勸人向善,實則將人導入

知恐懼。索非亞自幼參與宗教活動,不滿見人利用神鬼

因果之說,行利誘恐嚇善良無知大眾的行為,大眾並非

沒有智慧,只因神鬼宮廟的訊息多半以訛傳訛,在寧可信

其有的心態下,只好讓靈媒牽著走,盼望能分享自身的經驗,

給大眾有另一角度的想法,降低對未知的神鬼、靈媒、法術

之說的恐懼,也分享自己的新信仰:「伊斯蘭」。

備註:索菲亞劉柏君教親提供個人大作12集共60本義賣,

所得全數捐贈本會。

 索菲亞劉柏君教親國立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碩士班國立

體育大學體育研究所碩士班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裁判員

(台灣首位國際女裁判)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翻譯,

(中華隊、世界盃澳洲國家隊、紐約洋基隊等)

中國回教文化教育基金會董事暢銷書作家

今天做完主麻,在清真寺貴賓室見到了我久已仰慕的教親索非亞,

那美麗的馬來西亞長胞搭配漂亮的頭巾,神采奕奕,光鮮亮麗的

出現在我的面前,談吐親切,平易近人,我真的不敢相信

她是索非亞,才三十一歲耶。

 

 

索非亞為教親作演講


 

 

親切的回答教親的提問

索非亞發表暨簽書義賣會 ,並為教親簽名留念

 

索非亞是我們穆斯林的驕傲,更是我們穆斯林婦女的驕傲

因為索非亞的出現,我對靈界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之前

我不相信神鬼之說,只相信真主,索非亞使我知道了

還有一個奇妙的世界,那裡並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