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逆風飛翔的老鷹

2013100319:38


 





總是有人指責基隆「地無三里平,日無三日晴」,然而基隆

卻像它的市鳥《老鷹》一樣「在逆風中飛翔」風雨越大,

它飛的越高,暴風雨可以讓它飛的更高。我愛它的勇氣,

翱翔天際,享受自由”。

 

當雅虎宣告部落格關閉的消息,一時之間籠罩在烏雲密佈、

愁雲慘霧…。部落格的氣氛份完全不一樣了耶,原來陌生朋友

也來打招呼,有人找新家,有人自已備份,怕失去多年嘔心

瀝血的作品,真的忙翻了…

 

 

 

  基隆中秋假日強烈颱風天兔來襲,海面出現八公尺高的大浪,

幾乎等於三層樓高度,報導將有超大豪雨破壞。對於基隆人

來說並沒有被這個“天兔”嚇到。雅虎的逐客令也沒有嚇到

經營多年的部落格的朋友們。

 

 有“天兔”,沒有“玉兔”!颱風中秋連假來攪局,並沒有

影響民眾連假遊的興致。九份、野柳等觀光景點湧進大量

人潮,人來熙往非常熱閙擠。我們這些逆風中行駛的部落格

的朋友們,飛向了天際…

 

 

 

 部落格關閉反而讓我心中燃起了我對部落格的熱情,又好像

回到了當年,對奇摩依依不捨,對新家處於一片茫茫然,

有格友說不能放棄,我重新開始明白前面雖然困難重重,

也要逆風而飛「風雨越大,飛的越高」。

 

 

 原本我是一隻懶惰的「鷹」,有一陣子只想帶毛小孩閒逛,

到格友家串門,忙於家事,真的沒有用心經營部落格,心中

沒有當年那麼熱情。雅虎關閉,讓我心中的老鷹,從逆風中

找到機會,跨越障礙迎向成功

 

 

 奇摩關閉,搬入新家深深感到越是满懷熱情,就越能夠成功,

越是耐心,就越能體諒別人,越專心,就越平靜。越好奇,

就越有創造力。越合群,就越樂於助人。越放鬆,就越自在。

做個快樂的老鷹嚕!

 

 

我準備搬到痞客邦部落格,我的新家網址

 

http://tiger19a.pixnet.net

 

 

歡迎來我家作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