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分享』2016樂活熊城市嘉年華~士林官邸

2016021922:27



樂活熊城市嘉年華第一次來台北士林官邸展出,大年初三好天氣與朋友相約看展,泰迪熊超萌的模樣吸引民眾爭相拍照,不只小朋友們開心,大人也瘋狂。

 百座萌熊大軍從臺中抵達士林官邸公園,攻佔官邸各個角落。官邸入口廣場處一隻7米可愛充氣樂活熊更是秒殺底片超吸睛,整園區充滿了愛與歡樂的溫馨氣氛。


以愛•分享為主題,一直以來,泰迪熊修補了許多破碎的心,它永遠是傷心人溫暖可靠的傾訴對象,為人們帶來歡樂,也把愛分享出去。希望處處充滿著愛與溫馨。

嘉年華中每隻樂活熊各具特色,有桐花熊,牛頓熊,花瓣熊,12星座和生肖熊,色彩繽紛的樂活熊與官邸庭園風光相互襯托。

九天民俗技藝團泰迪熊

三點一刻代表泰迪熊

牡羊座泰迪熊

音樂家代表泰迪熊
雙魚座泰迪熊

綠油精代表泰迪熊

雙子座泰迪熊


家樂福代表泰迪熊,人氣很旺喔!

射手座泰迪熊

很有名的金門一條根泰迪熊

每隻熊熊的腳底板都有愛心的圖案

小獅王辛巴泰迪熊
小丑泰迪熊,五顏六色的服飾很可愛


大茂黑瓜泰迪熊


西堤牛排代表泰迪熊~廚師造型

凱旋堂~
抗戰勝利後,中華民國首都遷回南京,為紀念凱旋,特將南京的禮拜堂命名為「凱旋堂」,意指「凱旋之歌」。


凱旋堂旁的花園

凱旋堂旁的花園




國際藝術家樂活熊室內特展

國際藝術家樂活熊室內特展
國際藝術家樂活熊室內特展
國際藝術家樂活熊室內特展

工務局泰迪熊,鮮豔黃色的熊身上,綻放一朵朵官邸最著名的「梅花」與「菊花」柔美親和的模樣,顛覆大家對工務局硬梆梆的印象。
吃紅蘿蔔的白兔泰迪熊

天蠍座泰迪熊







巧虎泰迪熊

獅子座泰迪熊


金牌選手泰迪熊

牛頓泰迪熊

印度風泰迪熊

悟空泰迪熊


天蠍座泰迪熊


巨蟹座泰迪熊


摩羯座泰迪熊

白公雞泰迪熊

我是小盧安,我喜歡寫生、人稱我小畫家,我喜歡小動物,牠們藏在我的畫袋裡,也躱在我的衣服裡,我愛護牠們,牠們是我的好朋友。

穿韓服的韓風泰迪熊

法老王泰迪熊

超人泰迪熊



蔣公熊和美齡熊在士林官邸正館前迎賓
天秤座泰迪熊
處女座泰迪熊

運動泰迪熊~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在台中

士林官邸香草園~
位於官邸正房旁一處
小巧可愛的花園內,面積雖小但運用漂流木、石頭及各種花缽素材,搭配各種香草配備、處處充满香草自然之美!



為了尋找百座萌熊大軍,我走遍了士林官邸每個角落,然而還是少了18座,其中有水平座與金牛座星座沒找到,其實士林官邸園區地方真的很大呢!


主辦單位為了讓民眾參觀之餘也可以透過科技了解熊座的設計理念,只要用手機掃瞄熊身上的CheckMe APP,透過FB帳號登錄系統,並開啟藍芽定位,掃描樂活熊熊座上條碼,馬上解碼樂活熊。